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三下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廖静怡 刘晨晨 编辑:姜珊 2021-07-19 09: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_副本.png

韶山市芙蓉学校学生表演开场啦啦操。罗许诺/摄

图片6_副本.png

汇演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罗许诺/摄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廖静怡 刘晨晨)7月16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三下乡”实践团在韶山市芙蓉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韶山市政协副主席庞石林开场致辞,对“三下乡”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实践团在韶开展的学党史活动,寄语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随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感谢韶山市教育局和芙蓉学校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激励实践团成员们利用所知所学在跋山涉水中放飞梦想,在时代征程中激扬青春。

参与“三下乡”暑期支教课程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汇演伊始,一支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加油!AMIGO》瞬间点燃现场氛围。中华武术,安国强民,一群小小男子汉在武术表演《中华魂》中展现中华儿女的非凡气概。感恩当下,展望未来,党员代表和“三下乡”全体队员共同演出了朗诵节目《青春中国》,他们激情澎湃的朗诵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潮。本次汇演以舞蹈、武术、合唱、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为建党百年献上青春之歌,充满了童心、爱国、颂党、欢乐、力量的元素,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汇演献礼建党百年,青年肩负时代使命。本次活动展现出一师学子与芙蓉学子的独特风采,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韶山市芙蓉学校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当地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新活力、积蓄新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廖静怡 刘晨晨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8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