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湖南新田:引种黄桃树 结出致富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杨 2021-07-19 11: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近日,湖南省新田县新隆镇游塘村黄桃基地的黄桃成熟上市,金黄的果子挂满枝头,最大果重将近1斤,一派丰收景象。

4年前,村民谢扬兵尝试从外地引种优质黄桃品种,通过生态化管理,采用生物防虫、套袋等技术,种出的黄桃外表金黄、果皮薄软、肉美多汁、甜美香浓,深受市民喜爱,每天前来采摘选购的人络绎不绝。今年,试种的30亩黄桃终于全面挂果,预产黄桃2万余斤,今年的黄桃采摘收入可达2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