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关受理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首批展品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高芹 2021-07-19 17: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王进文 通讯员 彭铃涵 刘晓)7月16日,经长沙海关所属星沙海关审批通过,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正式完成海关备案并于当天受理了首批4家展商、4项展品的申报。主要为干果、咖啡豆和葡萄酒,来自加纳、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南非等国。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为非洲国家、中国各省市区及中非企业提供展览展示和供需对接平台。结合前期报名对接情况,预计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参展商和展品数量均将创历史新高。

为支持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顺利举办,长沙海关专门制定《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通关须知》,详细介绍了对展会备案、暂时进境展览品担保、特殊展览品准入审批等九个方面海关手续办理程序。另外,还安排了专人进行对接,实施预约加班,密切关注展览品通关需求,一对一做好服务,确保博览会物资快速通关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