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企业开设“暑假学校” 员工安安心心上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陶红星 编辑:陈小婷 2021-07-19 16: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陶红星)永州市汇盛鞋业有限公司开办“暑假学校”,由专人管理员工孩子的生活和安全。员工们可以带着娃儿去上班,轻松又放心。

宁远:企业开设“暑假学校”  员工上班轻松又放心2_副本500.jpg

早上七点多,正是园区企业的上班高峰。汇盛鞋业的邓够梅将10岁的儿子送到企业开设的“暑假学校”,然后安安心心地上班。

“早上的时候,我们把小孩子带过来。在这里有专人看管,到下班的时候我们把孩子再带回去,就比较放心,安心地工作。”邓够梅说道。

宁远:企业开设“暑假学校”  员工上班轻松又放心3_副本500.jpg

汇盛鞋业是一家大型制鞋企业,现有员工1200多名,其中带着孩子读书的妇女占了半数以上。为了解决员工带孩子的难题,公司将原来的“四点半学校”延伸为“暑假学校”,时间从上班持续到下班,中午免费提供午餐。“暑假学校”有一个300平方米的大教室,配有卫生间,还装了监控和空调。孩子们在这里玩,可以写作业,也可以看电视、滑滑梯、玩游戏,充实而快乐。

“每天有十多二十个孩子在这里,我们会让他们在我们看得到的区域玩,保证他们的安全。我们还有一个时间表,什么时间玩耍,什么时候写作业,都会安排好。”永州市汇盛鞋业有限公司暑假学校管理员胡艳云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陶红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5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