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长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黄兰香陈文浩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编辑:张立 2021-07-19 19: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9.jpg

湖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李兵 实习生 余果)今天上午,湖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文浩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杨维刚、赖明勇、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雷震宇、马石城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吴金水等出席会议。

黄兰香指出,省委委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重要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性质定位,准确把握此次专项民主监督的着力重点,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目标取向,探索新的有效做法,展示多党合作制度的优势和作用。

黄兰香强调,此次专项民主监督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首次开展对具有流域性特点的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用好监督成果,推动相关工作取得实在成效,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5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