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大型原创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三湘大地唱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张立 2021-07-20 00: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歌曲表演《我们走在大路上》。

4.jpg

情景表演《劳动楷模》。

2.jpg

歌曲表演《我不想说》。

1.jpg

歌曲表演《时代号子》。

WechatIMG1722.jpg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一级演员陈思思歌曲表演《奋斗进行时》。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李文洁)7月19日晚,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原创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湖南长沙精彩上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全总驻湖南蹲点工作组组长、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景义与全省各地的劳模工匠、产业工人、抗疫人员、新业态职工群体、解困脱困职工代表、工会干部职工等6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奋斗者之歌》以《劳动畅想曲》拉开演出序幕,分为《奋起篇》《奋斗篇》《奋进篇》三幕,以《奋斗进行曲》作为尾声。以情景表演为串联方式,将不同时期的时代精神具象化呈现给广大观众,展现不同时期劳模工匠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深刻聚焦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突出时代主题,礼赞奋斗者风采。

据悉,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原创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是对劳动者真挚敬意和崇高礼赞,也是对社会价值坐标系的又一次重申——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是全国总工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倾情献礼,致敬为祖国建设而不懈努力的最美奋斗者。已分别在上海、嘉兴南湖、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等地巡演,还将赴湖南株洲等地继续巡演。

省总领导傅筝、彭晛丹、钟心,长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阚保勇,长沙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省总工会、长沙市委、政府和市总工会、长沙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观看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6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