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青年团员与邵阳乡镇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开展红色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金晶 姚凤怡 罗俊祺 龚曦 编辑:姜珊 2021-07-20 11: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_副本.png

离退休党支部、老年协会代表与实践团合影。吴攀/摄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金晶 姚凤怡 罗俊祺 龚曦)7月17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实践团与邵阳市下花桥镇离退休党支部、老年协会共同举办“下花桥镇关心下一代暨湖南师大旅游学院红色论坛”的活动。

论坛上,实践团代表人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以及当地红色文化故事,鼓励镇上的老年人积极学习党史,浸染当地的红色文化,传承革命老区的烈士精神。

“一百年的栉风沐雨,您坚定的信念鞭策着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践团成员通过朗诵红色诗歌《七一》,传达当代青年对于建党百年的赞扬以及对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歌颂。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接续奋斗,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

会后,实践团成员与下花桥镇老年协会主要代表拍照合影留念,红色宣讲映初心,党史学习强信念。新时代青年将紧跟先辈步伐,继续向前开拓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金晶 姚凤怡 罗俊祺 龚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7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