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率队开展送清凉活动 关心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2021-07-20 20: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右一)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物资。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李文洁)“炎炎夏日,战高温斗酷暑,你们辛苦了,我们代表省总工会为大家送清凉物资……” 7月2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前往长沙部分重点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三一智联重卡和工程机械扩产项目、长沙机场综合交通枢纽主体工程项目,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慰问在高温一线作业的职工。

三一智联重卡和工程机械扩产项目是三一集团实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数字化转型的典型示范项目,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家重要先进性制造业高地,智能制造标志性工程,为湖南先进制造业延链、强链、补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周农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高温季节项目施工安全保障、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不懈奋斗。

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GTC)主体工程项目建设工地,周农仔细察看施工场地和安全设施设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为建设一线职工送去西瓜、绿豆、白糖、凉茶等清凉物资,对不畏高温酷暑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叮嘱企业工会负责人在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疫情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据了解,省总工会领导将分别带队赴各地重点产业建设项目、企业等,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省总工会本级已拨付196万元“夏送清凉”专项资金,采购清凉物资慰问一线职工。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彭晛丹,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等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