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源头除四害,消杀我先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娜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7-21 11: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夏季是蚊虫等“四害”繁殖的高峰期。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日前,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源头除四害,消杀我先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随着夏季入伏,天气愈发闷热,城建投小区蚊虫逐渐增多,给小区居民带来极大困扰。对此,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行动,安排专业消杀人员对办公楼前后以及所在小区绿化带进行统一修剪、灭蚊、灭鼠、灭蟑螂、灭苍蝇“除四害”消杀工作,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控制病媒生物密度,促使环境卫生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获得小区居民的称赞。(通讯员 赵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娜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0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