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水利局未雨绸缪备抗旱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7-21 11: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山林村,现场跟进栗子桥电灌站渠系更新改造工程,协调解决施工难题。

红网时刻衡阳7月21日讯(通讯员 罗勇 记者 蒋楠)为切实保障农业生产用水,7月19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山林村,现场跟进栗子桥电灌站渠系更新改造工程,协调解决施工难题。

据悉,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衡阳今年降雨量较历年偏少,雨水时空分布不均,发生旱情概率较大,岳屏镇山林村是雁峰区农业生产的主战场,发生旱情将会对全区农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

在施工现场,雁峰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仔细察看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以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要求施工方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渠系更新改造工程,早日发挥渠系灌溉功能,造福人民群众。

据悉,今年以来,雁峰区水利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想群众之所想,积极推进栗子桥电灌站渠系更新改造工程的建设,目前区水利局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建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渠道早日建成通水,促进沿道抗旱保产,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0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