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冷水滩区开展2021暑期关爱儿童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萍 周晓凤 编辑:陈小婷 2021-07-21 15: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徐艳萍 周晓凤)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妇联联合区民政局在伊塘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关爱儿童服务活动”。志愿者、部分儿童及家长共约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001.jpg

活动中,区妇联工作人员给大家分享了党史小知识《我们每天都用的钱,为何叫人民币》,并进行党史小知识抢答;大学生志愿者分享了《方志敏的清廉家风故事》,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儿童将红色基因内化为精神力量、外化为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也增强了在场家长的家庭责任意识。

002.jpg

最后,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现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暨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实操演练,并让在场的部分家长和高年级学生模拟了现场急救过程。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儿童对党、对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提高了家长和儿童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帮助孩子们度过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萍 周晓凤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1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