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惊险!男童意外溺水,常德桃源警民紧急施救挽回一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涂定平 印思颖 杜心仪 编辑:黄刚 2021-07-21 16: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21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涂定平 印思颖 杜心仪)“不要拍我,是他们救的!”近日,一则溺水男童在众人的救助下成功脱险的视频,在常德桃源人的朋友圈里热传。视频中低调“推功”的男子,是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的辅警何阳。

7月18日,何阳与朋友在沙坪镇竹山村游玩时,忽然听到有人大声呼喊:“救人啦,有个小孩掉水里了!”。何阳立马起身,边跑边脱掉外衣,纵身跳入溪流中救人。

山里的溪水又深又凉,水流又急。何阳几个猛子扎进去没有捞到人,最后伸出头时,看到对岸已经有人把男童救起来了。然而,他们似乎不懂如何抢救。何阳大声呼喊,“把男孩放好!”,并迅速游过去,利用所学得的急救知识,对男童进行人工呼吸。重复几次后,男童终于有了反应,并开始吐东西,脉搏也有了。何阳见状,赶紧继续进行人工呼吸,直到驻村医生赶了过来接替何阳施救。

在众人的共同救助下,男童终于得救了,并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涂定平 印思颖 杜心仪

编辑:黄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2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