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老人被毒蛇咬伤 交警开道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奉莹 崔晓云 钟慧明 郭婳 编辑:陈小婷 2021-07-21 17: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奉莹 崔晓云 钟慧明 视频制作 郭婳)7月21日7时20分许,双牌县五里牌镇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点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名老人被银环蛇咬伤,情况危急,需要救助。

蛇伤交警_副本_副本.jpg

接到求助后,县交警大队值班人员何梓涛在请示值班领导后,迅速安排警车前往。不久后,一辆白色小车停在了交警面前,驾车男子焦急地说,车上的老人已经70多岁了,早晨6点半左右在自家院子洗漱时发现毒蛇,在驱赶过程中被咬伤,希望警察能帮忙开道快速送医救治。

蛇伤交警1_副本_副本.jpg

蛇伤交警2_副本_副本.jpg

警灯亮起、警笛鸣响,何梓涛驾驶警车开辟“绿色通道”,带领白色小车快速避开缓行路段,驶向有着丰富蛇伤诊断和治疗经验的双牌县中医医院。到达医院后,何梓涛将老人背至五楼的蛇伤科,经过简单处理后又帮忙将老人一路送到住院部。等老人做完相关检查并打上点滴之后,何梓涛这才安心离开。

来源:红网

作者:奉莹 崔晓云 钟慧明 郭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2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