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322线零陵段这条大弯即将“扳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少华 何金陵 编辑:陈小婷 2021-07-22 09: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少华 何金陵)7月20日,在G322线零陵区黄田铺镇与珠山镇交界处可以看到,G322国道的一个大弯道改直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图片

这条大弯位于G322线零陵区1467+800处(吼狮井路段),坡陡弯急。在车辆行驶途中,因山体遮蔽,驾驶员很难发现对向行驶的车辆,多年来一直是事故频发路段,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据交警部门统计,近五十年来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近30余起。

图片

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永州市、零陵区两级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彻底消除该路段安全隐患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头等大事。今年7月,该段道路的截弯取直工程正式启动,经过设计单位的现场勘察,决定对内侧170米弯道加宽,外侧设置防撞墙200余米,预计投入资金约110万元。

图片

因衡枣高速公路封闭施工,G322线车流量大增,为保证施工安全,零陵区公路部门严格遵从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操作,加大投入配备各类标志标牌,现场设置围挡,施工车辆不占用有效路面。

图片

目前,该工程正在井然有序施工中,预计8月底前完成施工任务。整改任务完成后,不仅能缩短一定距离,更能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几率,为群众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少华 何金陵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3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