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场监管局到宁远调研“一业一照”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陶红星 编辑:陈小婷 2021-07-22 1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思怡 陶红星)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欧阳黎明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宁远调研“一业一照”改革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来宁调研“一业一照”改革_副本500.jpg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会等方式展开调研。在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从“一业一照”改革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下阶段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市监局行政审批窗口及九疑山分局调研了基层“一业一照”改革情况,现场体验证照办理流程,详细了解压缩企业开户办理时间、全程电子化登记等推进情况,广泛听取基层和广大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宁远“一业一照”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宁远率先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纳入改革范围,系全国首创,试点改革成效明显。自6月22日全市首张“一业一照”营业执照在宁远颁发后,全县“一业一照”改革试点期间核发“一业一照”68张。

下一步,宁远县市场监管局将切实简化办理流程,以移动端平台为基础,大幅压缩审批时间,提高用户体验,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陶红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