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许天喜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7-22 22: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2220205.jpg

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红网时刻衡阳7月22日讯(通讯员 许天喜 记者 宋美君)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可总是有少数人为获取私利或一时兴起,用禁用工具非法狩猎野生动物,最终因自己的无知,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近日,祁东县森林公安局联合河洲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野生动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7月9日上午,祁东县公安局河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使用猎枪在非法狩猎。接报警后,河洲派出所立马将该情况报至县森林公安局。后经查实,犯罪嫌疑人雷某珊、雷某军、陈某三人在未办理持枪证、狩猎证的情况下,擅自在河洲镇狮子塘村麻子拐使用猎枪、猎狗等狩猎工具非法狩猎。经祁东县林业局森保工程师技术鉴定:被猎杀的为野鸭,数量两只(死体),属国家“三有”野生动物。

目前,3名涉案嫌疑人已经被取保候审,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许天喜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6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