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桥头乡:聚焦惠民惠农补贴 深入推进“一卡通”管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娜 编辑:胡小红 2021-07-23 19: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105956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3日讯(通讯员 向阳 钟娜 侯潇)为切实加强民生资金监管,永定区桥头乡财政所于7月22日开展财政“一卡通”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党的专项民生政策措施落在实处。

工作开展中,桥头乡财政所采取“一户一表、逐户采集、当面核实”的方式,工作人员一手持湖南省财政惠民惠农补贴明白条,一手握村民“一卡通”,对照核查了自2018年以来的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并检查是否存在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截留挪用等违法违规问题。过程中耐心解答了村民们补贴资金的相关政策问题,同时也向群众普及了“一卡通”账户变更流程。本次工作查清了群众“一卡通”“办了多少”“卡在哪里”“谁在用卡”以及补贴资金“有哪些”“是多少”“在哪里”“何时发”等情况,确保惠农资金精准发放。

“一卡通”虽小,却一头连着国家的温暖关怀,一头连着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承载着党心民心,桥头乡财政所通过专项整治工作,让惠民惠农政策更加有效落实,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娜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8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