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夏季治超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编辑:龙芳华 2021-07-24 00: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155544.jpg

图为专项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廖智慧 陈建凯)7月23日,记者从资兴市治超办获悉,近期,该市组织开展“夏季治超整治”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人次,执法车辆40台次,设置检查点5处,检查货运车辆1200余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1辆,有效维护了全市道路安全秩序。

据悉,资兴市“夏季治超整治”专项行动从7月1日到9月30日,为期三个月,是在巩固以往治超成效的基础上,持续稳定地推进长效治超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专项行动通过严厉打击交通运输行业乱象,积极引导货运车辆依法装载、合法运输,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行动中,专项行动小组加大对重点时间、重要路口的查处力度,采取不定点设卡、暗中蹲守、流动巡查等方式进行,对避站绕行、打时间差等超载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严格做到一律按规定罚款和记分处罚,一律责令整改和消除交通违法状态,保证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4/9699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