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讯|原物:当代综合材料装置艺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高芹 2021-07-24 12: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68.jpg

7月23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物:当代综合材料装置艺术作品展”在长沙纸本艺术馆开幕。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卢欣)7月23日下午,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术委员会、湖南纸本艺术馆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文艺创作扶持项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物:当代综合材料装置艺术作品展”在长沙纸本艺术馆开幕。

本次画展呈现了陈牧甜、程三娃、胡毅、江巍等17位艺术家运用不同媒介材料创作的30余件作品。展览的叙事从物的起源(水体单元)出发,跟随艺术家将目光从客体转移到主体(自体单元),最终回到物的本体(物体单元),构成了一场对物的追问,体现了艺术家对物的三种思辨方式的流动。

为满足市民朋友们对观看画展的需求,画展7月23日至8月6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4/9699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