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绝美山水 清凉一“夏”泼水节、纳凉会、帐篷节开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胡小红 2021-07-25 00: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4233449.jpg

7月24日晚,2021年张家界第四届温泉泼水节暨第二届地缝“纳凉会” 五雷山“最美星空”帐篷节在张家界万福温泉度假村火热开幕。(唐云鹏拍摄)

微信图片_20210724233620.jpg

活动启动环节。(唐云鹏拍摄)

红网时刻记者 全江玲 慈利报道

暑假去哪儿,优选张家界。7月24日晚,2021年张家界第四届温泉泼水节暨第二届地缝“纳凉会” 五雷山“最美星空”帐篷节在张家界万福温泉度假村火热开幕,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往游玩“打卡”,嗨翻全场。

微信图片_20210724234004.jpg

活动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唐云鹏拍摄)

开幕式上,游客和百人合唱团共同唱响《我家住在澧水边》《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尽情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繁荣昌盛的祖国以及美丽的家乡,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10724234013.jpg

活动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唐云鹏拍摄)

微信图片_20210724234027.jpg

活动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唐云鹏拍摄)

微信图片_20210724234034.jpg

从省内和本市招募的优秀男女青年,经过在张家界地缝及五雷山景区的互动了解,在开幕式现场认爱追爱,大胆表白,获得现场观众以及活动主办方送出的祝福和奖励。(唐云鹏拍摄)

微信图片_20210724224847.jpg

五雷山“最美星空”帐篷节现场。(熊思维拍摄)

活动期间,万福温泉主会场与五雷山景区分会场进行节目联动,土家族茅古斯舞、毕业季歌曲串烧、小提琴演奏、少儿合唱以及常德丝弦等节目精彩纷呈。更有中国内地原创音乐人、张家界旅游推广大使山水组合现场助阵,带来爆红歌曲《你莫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动大家一起跟唱。游客和市民一起跳起土家人火一般的摆手舞,泼出土家人水一样的深情,开启泼水狂欢,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此外,从省内和本市招募的优秀男女青年,经过在张家界地缝及五雷山景区的互动了解,在开幕式现场认爱追爱,大胆表白,获得现场观众以及活动主办方送出的祝福和奖励。

微信图片_20210724234040.jpg

泼水节现场。(唐云鹏拍摄)

据了解,从七月份开始到九月底,除了泼水节、纳凉会、帐篷节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景区还将开展张家界万福温泉第三届电音节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参加电音狂欢,还可以体验万福温泉户外森林养生区、夏季玩水娱乐区和健康休闲体验区带来的夏日戏水乐趣。同时万福温泉联合张家界地缝景区还推出优惠体验政策,凭社区优惠券可以享受39元购票福利。

微信图片_20210724224824.jpg

五雷山景区一角。(熊思维拍摄)

微信图片_20210104231024.jpg

张家界地缝景区。

慈利是张家界的“东大门”,也是张家界“三星拱月,全域旅游”东线主战场,历史文化古迹随处可见,旅游资源极为丰富。近年来,慈利县依托区位优势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旅游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全域旅游势头正盛。其中,万福温泉以福文化为基础,融中华福文化和温泉养生文化为一体,具有“天下福泉”的美誉;五雷山景区古朴而幽深,空灵而厚重,是大湘西东大门户一颗璀璨的明珠,素有“楚南第一胜境”之称;张家界地缝景区集奇、秀、险、野、幽于一体,成为夏日休闲纳凉好去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5/9701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