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东方科技学院:“V”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梅向晖 胡文武 编辑:肖拓 2021-07-25 22: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5212643_副本.jpg

同学们在与村民交流。

红网时刻通讯员 梅向晖 胡文武 益阳报道

“基层干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让农民增收致富!”在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田埂上,千山红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皮青山说道。

在当地的集中育秧基地,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的同学们现场感受科技给现代农业带来的力量,并利用团队专长,为新时代农村建设发展注入“V”元素。

近年来,千山红镇聚焦产业发展,镇域内农产品多次亮相全国性农业展会并屡获佳绩。

而如何将这一优势转化为经济成果、强化品牌效应,正是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大学生省级创业训练项目“‘以宣为源,以媒带农’乡村振兴‘V’平台培育”的关注焦点。

此次来到千山红镇,该项目团队遵循新媒体传播规律,紧跟网络热点,聚焦镇内创业典型进行视频拍摄制作,致力讲好有血有肉有泪有汗的乡村故事,营造“美丽乡村,大有可为”的浓厚氛围,为乡村振兴汇聚各方力量。

团队成员李徐说:“现代农业有广阔的天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用好所学,协同走好产业发展路,共同实现乡村振兴。”

“下一步,我们将对采集到的素材认真研讨,确保产出高质量的成果。”团队负责老师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梅向晖 胡文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5/9702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