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彰显“走在前列、引领风尚、树立标杆”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 贺威 王义正 编辑:肖拓 2021-07-26 21: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彰显“走在前列、引领风尚、树立标杆”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726203327_副本2.jpg

7月26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726203316_副本.jpg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乌兰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红网记者 王义正)今天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乌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新阶段、新特点、新要求,彰显“走在前列、引领风尚、树立标杆”的新担当、新作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形成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七一”以来,省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先后组织省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省委新闻发布会,专门增开一次省委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并作出《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

乌兰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她指出,写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好。要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深化研究阐述,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抓好中心组学习这一龙头,抓实学习培训这一重点,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乌兰强调,要落实“走在前列、引领风尚、树立标杆”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分类指导、做到均衡推进,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强化思想引领、保持宣传强势,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进一步做好做强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品牌。要保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和机制高效运转,为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 贺威 王义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