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大学机关党委前往怀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刘玄正 张成 编辑:肖拓 2021-07-26 22: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湖南工商大学机关党委前往怀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玄正 张成 记者 潘锦 )近日,湖南工商大学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赴怀化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学党史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参加。

学习组一行走访、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粟裕纪念馆、芷江受降纪念馆、芷江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及飞虎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学党史谋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交流会上,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明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朱斌就“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具体解读;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了研讨发言;机关党委书记葛新辉就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建设作了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给大家作了辅导报告并就学习教育交流会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现场参观和学习研讨,学习组一行一起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和使命,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和砥砺前行的勇气与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学习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三进三高”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刘玄正 张成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