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王杨 2021-07-27 09: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海涛)7月24日,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中国共产党蓝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蓝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汇报,蓝山县委、县纪委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情况汇报,审议了蓝山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和蓝山县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蓝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日程、党代会和新一届蓝山县委、县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纪委委员候选人个别预备人选更换说明、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成员建议名单等会务安排和有关文件资料。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蓝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蓝山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回顾总结全县过去五年工作、擘画蓝山县未来5年发展蓝图的一次盛会,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会议,对于指导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在蓝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办过程中,程序要“严”,务必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条例落实好各项工作;工作要“细”,务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于会议方面的相关细则;风气要“正”,务必严格遵守换届“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形成好导向、树立好风气”目标。

会议指出,蓝山县党代会工作报告要与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保持一致,紧跟时代步伐,并立足蓝山县实际,既体现全面性,又突出指导性、引领性和操作性;党代会报告定位要坚持承前启后,既与“十四五”规划和县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一脉相承,又要在原有工作目标上巩固提升;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做好未来五年的规划;要坚持开门写报告,按照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吸纳合理意见,不断完善提升《报告》,使《报告》更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蓝山县第十二届纪委工作报告要围绕蓝山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讲政治贯穿《报告》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文风严谨、措辞讲究、客观科学、数据准确,为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前,龙向洋与新的“四大家”班子成员集体见面,交流感情、对接工作。龙向洋要求,要以信仰为基,作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以学习为本,作学以致用的表率;要以发展为要,作担当敬业的表率;要以团结为重,作合作共事的表率;要以廉洁为先,作干净干事的表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接续奋斗,努力推动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6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