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解丨总书记提到的这件事,湖南有了计划书、任务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 刘玉先 李 丽 谭文平 彭婧 编辑:徐丹 2021-07-27 15: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7月2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发布,为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勾勒蓝图。

7月26日,《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全文发布。

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湖南怎么干?提出了哪些具体的目标要求?一起来看看↓↓↓

QQ图片20210727111129.jpg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 刘玉先 李 丽 谭文平 彭婧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7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