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东江觅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乐瑶 粟栗 雷国顺 编辑:姜姿 2021-07-28 09: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7月22日,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东江觅源”暑期社会实践队圆满结束了在资兴为期15天的“三下乡”活动。

期间,实践队队员先后探访了布田革命历史陈列馆、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湘南起义彭公庙联席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在移民新村,队员们与移民亲切交流,走进东江库区管理局、资兴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市生态环境局资兴分局、资兴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和部门,调研资兴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情况,并通过问卷调查、举办红色论坛等方式,查民情、访民意,总结资兴市生态治理与环境保护的有效成果,探索资源节约型、环境保护型的发展途径。

近年来,资兴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生态环境保护、旅游资源开发、林果业种植、渔业资源保护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走出了一条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刘乐瑶 粟栗 雷国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乐瑶 粟栗 雷国顺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0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