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龙坪街道:为民服务显初心 代表履职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军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7-28 10: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志军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雁峰区金龙坪街道人大代表联组开展“为民服务日”系列活动,努力塑造为民、务实、担当的人大代表队伍形象。

当天,辖区的各级人大代表参加金龙社区举行的禁毒宣誓仪式后,集中开展禁毒、反电诈、防溺水、安全生产等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政策解答。

在华岳教育集团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促进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就如何推进民办职业学校快速发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健康发展。

下一步,街道人大联工委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履职,深入基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为坐落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助力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五好园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军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0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