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小河坎社区“三联四建”后盾单位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强发 刘颖 编辑:胡小红 2021-07-28 21: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8171309.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强发 刘颖)7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三联四建”工作组携手大庸桥街道在小河坎社区召开2021年度“八一”建军节慰问大会,市政府办、市国资委、市路桥公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庸桥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参会。会议对小河坎社区现役军人家属、老退役军人共54人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

参会领导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及拥军优属相关议题积极发言,肯定了退役老军人对国家做出的贡献,鼓励现役军人家属积极支持他们继续为国家、为人民站好岗、守好家园,并提前向他们送上了“八一”节日祝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强发 刘颖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5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