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法院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7-29 14: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30651.jpg

7月28日下午,雁峰区人民法院举行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娟 记者 宋美君)7月28日下午,雁峰区人民法院举行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近年来,雁峰法院党组坚持把抓好文明创建作为促进司法改革发展、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与文明和谐机关的总抓手和助推器,牢固树立“以创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继连续成功创建省文明单位、省文明标兵单位后,去年又实现新的跨越,跻身全国文明单位行列。

活动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产业集团董事长种衍民现场见证。种衍民畅谈了亲历法院执行工作的真实感受,并对法院改进司法作风、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等方面的突出成效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雁峰法院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实至名归,并祝愿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授牌仪式上,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谭春兰对雁峰法院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对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最高褒奖,含金量很高。雁峰法院作为全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实属不易,她希望,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示范好、传承好、宣传好这块“国字号”招牌,倍加珍惜文明荣誉,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提升标准,争当标杆榜样,让“全国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持续发光发亮。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谢云业代表院党组对市、区各级领导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过程中的指导与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来之不易、弥足珍贵,雁峰法院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实的举措抓好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提升队伍素养,不断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朝着更高更远目标奋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在雁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法院担当、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