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5个省级区域公用农产品牌亮相“港洽周”现场签约超1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李慧 编辑:彭笑予 2021-07-30 14: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下午,“湘味农产品,香飘百姓家,湖南省农产品省级区域公用品牌专场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湖南农产品省级区域公用品牌深受客商青睐。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杨朝文 李慧)7月29日下午,“湘味农产品,香飘百姓家,湖南省农产品省级区域公用品牌专场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五个农产品省级区域公用品牌深受客商青睐,现场签约超过10亿元。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上, “一衣湘江一篮菜”的湘江源蔬菜;“神韵安化,天下黑茶”的安化黑茶 ;“中国茶油看湖南”的湖南茶油;“洞庭天下水,湘米天下粮”的常德香米;“红色情怀,湘赣味道”来自罗霄山脉的至珍馈赠湘赣红,这五个品牌的30多家授权企业共100多类产品参与了推介会和现场展示。参加这次推介会的参展产品已经全部实现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和农产品“身份证”管理,扫一扫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标识即可进行产地和质量溯源。

超过百家来自在粤港澳的采购商代表参会,现场17个项目成功签约,4个项目达成签约意向,签约金额达10.866 亿元。

29日,陈飞还在深圳考察走访了深圳光明科学城、深圳鹏城实验室、华为等企业,出席“智能制造、智享未来”湖南先进制造业推介会并致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李慧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1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