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医疗巡诊进村 情暖老兵军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媛 编辑:姜姿 2021-08-01 15: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杨媛)7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和国家对带病返乡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考虑到带病返乡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多为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城步县蒋坊乡大同村为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巡诊送医送药活动下村活动。

医疗巡诊队在省荣军医院纪委书记李学丰带领下,组成了10人的专家小组,为退役军人军属们提供了包括B超、心电图、血糖、血压等项目在内的健康体检。同时进行常见病、高发病诊疗和健康知识的普及,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发放相应药品。最后,医疗巡诊队为大同村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并组织医疗专家认真做好“一对一”的体检结果反馈和健康指导工作,确保医疗巡诊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杨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8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