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蓝山:百叠岭上风光美(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编辑:成文杰 2021-08-01 16: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DJI_0601.jpg

DJI_0588-2.jpg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彭华)8月1日,盛夏时节,蓝山县塔峰镇百叠岭上满目青翠,风景如画。山巅屹立的风机,迎风转动;漫山遍野的茶树和绿色的植被,把一个个山头装扮得绿意盎然;蜿蜒的钟水河在山脚如一条玉带环绕流淌而过,勾勒出一幅幅优美大气的自然画卷。

DJI_0631.jpg

DJI_0589.jpg

DJI_0624.jpg

百叠岭海拔850多米,常年云雾缭绕,适宜种茶,当地群众已有近千年的种茶传统,岭上万亩生态茶园为湖南最大的100%自有高山有机茶基地。

DJI_0600.jpg

DJI_0597.jpg

DJI_0594-Pano.jpg

近年来,蓝山县利用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将百叠岭打造成集有机茶种植、观光、茶事体验、茶文化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开发基地,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