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四季美景社区:居民满意就是最好的政绩

来源:红网 作者:赵蓉 编辑:廖轩仪 2021-08-02 17: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四季美景社区,一个成立于2012年的年轻集体,年轻党员们以社区发展为己任,以百姓福祉为追求,以先进优异为标杆,不断砥砺前行。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创建工作先进集体、武装工作突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社区、……一项项奖励,无不彰显着这个集体的优秀与辉煌。

从芯出发,凝心聚力增动能

四季美景社区牢记初心使命,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文艺演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观影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老党员讲历史、党务干部讲理论、能人党员讲发展、先进模范讲经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形式,做好成果转化,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从心出发,倾力为民解烦忧

四季美景社区围绕着“贴心的服务零距离”的这一工作宗旨,实行全岗通、帮代办、“365天开放”、 最多跑一次等服务。矛盾调解、治安巡查、消防安全、防疫消杀、入户排查、关怀慰问……哪里居民有需要,哪里就有四季美景人的身影。辛勤的汗水挥洒在了无数个起早贪黑的日夜,用脚步把四季美景社区0.42平方公里的土地丈量了一遍又一遍,为的只是居民能少跑一点、方便一点。居民满意就是最好的政绩、居民夸赞就是最高嘉奖。

从新出发,破茧化蝶迎巨变

巨变东风强劲而来,四季美景社区乘势而上,抓好四方商贸城的提质改造。拆除违章、划线经营、自治管理、推行垃圾分类、油烟净化、规范停车位、畅通微循环……在四方坪街道的指导下,社区大刀阔斧、强势推进,商贸城焕然一新,车畅人欢、颜值大涨,摇身蝶变成为长沙首屈一指的网红新地标,为长沙打造网红城市的宏伟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致敬!

百年新起点,扬帆再起航。四季美景社区这艘稳步前行的大船,将在党组织灯塔的照耀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践行三高四新、奋力迈向北强的新航线上劈波斩浪,在践行初心使命、为民谋福祉的大潮中扬帆远航!

来源:红网

作者:赵蓉

编辑:廖轩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3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