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公安:流调溯源,争分夺秒“抢时间、抢速度”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梁智 编辑:龙代军 2021-08-02 18: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梁智)湘西州古丈县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古丈县公安局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在做好维护疫情防控秩序、确保社会稳定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迅速配合开展流调溯源工作,精准锁定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等重点人群和重点区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jpg

专班民警正在进行疫情流调工作

7月29日,古丈县公安局迅速抽调指挥中心、网安等部门民辅警组成“疫情流调工作组”,与县防控办、县卫健局、县文旅广电局等相关部门协同开展疫情流调工作。

2.jpg

相关部门协同开展疫情流调工作

流调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每耽误一分,传播风险就高一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流调专班民警主动协调对接,24小时接收、筛查县疫情防控办推送的信息数据。不论白天黑夜,在接到数据后,他们都第一时间进行核查,调取数据、分析研判,以最快速度将结果反馈,为精准溯源、精准管控打好基础。

3.jpg

衣不卸甲,稍作休息

连日来,小组成员们全天在岗,枕戈待旦,衣不卸甲,吃住在单位,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疫情当前,警察向前!疫情不息,公安不歇!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梁智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