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无畏风雨 他们是黑夜中的“太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怡 胡红叶 陈杰 周昂 郑孟 胡芳 颜洪 张艺凡 向力 贺卫玲 王洁 张潘 姚宇超 黄时中 秦颖 编辑:张立 2021-08-02 21: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呆在家里哦,我们疫情结束了再一起玩哦!”

“疫情缓解了我再跟你们玩!”

近期,全国多个省市200余人感染新冠病毒,湖南长沙、常德、株洲、张家界、湘西等地相继出现关联病例,本次疫情已锁定为传染性强、防控难度大的德尔塔变异病毒,疫情扩散风险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高温天气下,医护人员“全副武装”,连续奋战,毅然坚守一线,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无畏风雨,他们就是黑夜中升起的“太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怡 胡红叶 陈杰 周昂 郑孟 胡芳 颜洪 张艺凡 向力 贺卫玲 王洁 张潘 姚宇超 黄时中 秦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5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