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 斩“冠”防“毒”走在抗疫的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 龚富强 罗锋 方卓龙 编辑:吴思静 2021-08-03 11: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龚富强 罗锋 方卓龙)近日,湘乡市接到上级疫情防控紧急通知:株洲一名无症状新冠感染者曾经在湘乡有过短暂停留,希望湘乡协控协查。

微信截图_20210803102147.png

疫情就是军情,疫情就是命令!湘乡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的疫情防控小组,组织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布控全市,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实施24小时值守制。市交通运输局全员出动,奋战在斩“冠”防“毒”的抗疫第一线,对汽车站、火车站和主要公路出入口进行人员检查测试,严格入、出关,严查“两码一记录”,做到“逢车必检、严防死守”,杜绝非绿码者进、出入。截止8月2日晚22时,湘乡火车站、市属两大客运运输站点和各公路临时检测点共计检查车辆8千多辆/次,检测人数1万多人/次,未发现症状可疑者。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为进一步做好客运车辆疫情防护消毒工作,自8月1日起,在湘乡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在伟业公司、平安公司、湘运公司、湘发公司、湘乡市客运分公司分别设立消毒点,为全市营运车辆提供免费消毒防疫服务,免费为客运车辆消毒320多台次,为乘客发放口罩2000多个。市医卫局组织医护人员在各车站、道路检测站点免费检测核酸、测量体温,方便过往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 龚富强 罗锋 方卓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3/9736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