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古阳镇:星光不负赶路人 奋斗一线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杨杰 编辑:吴思静 2021-08-04 11: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804094101.jpg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杨杰 记者 张皎)“快点来集合,我们去协助支援外面的医生!”8月2日凌晨,深夜的一声号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古丈县古阳镇干部立即在镇政府一楼大厅集合,安排部署任务。此次共有20余名镇干部,分成5组,协助5辆保靖县赶来支援的救护车及医务工作者。

踏着星光,他们穿着防护服全副武装,紧张有序地在居民小区、群众家中协助医务工作者接送密切接触人员,送往集中隔离点。夏季的深夜依然炎热,身着防护服的镇干部们不能喝水、不能上厕所。虽然知晓这项工作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大家没有犹豫,经过一夜奋战共接送密切接触人员120余人。

QQ截图20210804094113.jpg

清晨的曙光映照在忙碌了一夜的镇干部们身上。

清晨的曙光落在他们的脸上,手在汗水一夜浸泡下已经发白发皱。古阳镇的干部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奋斗在抗疫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彰显了古阳镇的责任与担当。

QQ截图20210804093921.jpg

累得筋疲力尽,躺在地上休息的镇干部们。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杨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1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