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高强度高密度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廖鹤松 刘原 编辑:彭笑予 2021-08-04 14: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131251.jpg

疫情防控宣传车。

红网时刻8月4日讯( 通讯员 廖鹤松 刘原)8月3日下午,涟源市两台电子智能屏防疫宣传车,在涟源城区来回播放疫情防控指令和疫情防控知识。自7月下旬以来,涟源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宣传,让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涟源把疫情防控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各种宣传平台,高强度高密度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引导市民自觉落实好各种防控措施。近一个星期,涟源市融媒体中心共播发各类疫情防控的稿件120余篇,及时报道宣传,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各种电子显示屏及户外广告通报全国确诊病例、新出现的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情况,引导公众绷紧疫情防控弦。充分发挥好村村响广播作用,全市21个乡镇504个村(社区),4300个广播终端同步发声,在早上、中午、傍晚重点时段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政策措施和权威信息等,有效提高覆盖率,打通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最后一公里”。据统计,4天来共宣传播放防控知识信息6900次,平均每天定时播出防疫信息1820次,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

为有效传达疫情防控政策知识、信息动态,涟源市通过“线上工作群交流+线下互动宣传”的方式,集体发力,同频共振,构建多形式、全覆盖的社会宣传大格局。该市各乡镇、街道每日组织疫情防控宣传车约140台次、电子显示屏280块联动宣传,发放宣传册28305份,悬挂、张贴宣传标语横幅约4403条,全市所有公交车、出租车均播放疫情防控公益公告。从8月1日开始租赁2辆电子智能屏宣传车,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动画内容、新颖的宣传方式,在涟源城区主次街道、商超门前、住宅小区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相关信息和常识,引导群众正确应对疫情,形成全员防范、全员防控、全员接种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廖鹤松 刘原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