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爱心企业为一线民辅警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张皎 2021-08-04 15: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804151021.jpg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李莹)疫情面前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大家以不同的方式为防疫工作加油助力。8月2日上午,吉首洁宝日化爱心企业向吉首市乾州派出所捐赠了口罩、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辅警送去温暖,表达敬意。

“现在派出所最缺的就是这些抗疫物资,你们真是‘及时雨’,我代表乾州派出所民辅警感谢你们对我们疫情工作的支持。”乾州派出所长邓光成向爱心企业说道。

“在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很辛苦,我们筹集了一些防疫物资,略尽微薄之力,希望你们在抗疫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安全。”爱心企业表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箱箱爱心的慰问,谱写了一曲曲警民鱼水情。他们把大爱、温暖、真情传递到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人民群众的奉献行动彰显了警民携手抗击疫情的决心,我们坚信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