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海报!他们的“反常”奇奇怪怪,却让人觉得可可爱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 陈加宁 庄程 编辑:陈星晓 2021-08-04 16: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明明气温直逼40度,却发现,穿得最厚的他们,都站在最凶猛的烈日下;

明明吃着“旅游饭”,却发现,景区最大的愿望,是大家都能平安回家;

明明大家都讨厌打针,却发现,接种新冠疫苗,成了班里最酷的“活动”;

明明“德尔塔”来势汹涌,却发现,阴霾之下每个人都是一道小小的光……

1.jpg

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长沙各大医院自愿做核酸检测的人群骤增。烈日下,撑着遮阳伞在户外待几分钟便汗湿了衣服,医务工作者们坚守一线,挥汗如雨地为有需要的群众采集核酸。

2.jpg

进入暑期旅游旺季的张家界,发现新冠肺炎病例之后迅速响应,只能遗憾和游客朋友们“话别”。《致居留在张家界游客朋友的一封信》以及红网张家界站推出的海报《我的不舍你一定会懂》,让千万网友破防。

5.jpg

近日,湖南全面启动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适龄人群可在监护人或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按照所在地的接种政策指引,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资料图片)。

3.jpg

张家界、长沙、株洲等多地,志愿者们接力为封闭小区分发物资,新鲜的水果蔬菜暂时缓解了居民隔离期的焦躁不安。

4.jpg

面对全国疫情情况,湖南担负起了责任。湖南人“不扎堆”“不聚集”,为控制疫情扩散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资料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 陈加宁 庄程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