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与专职、新任委员座谈时强调:在疫情防控大局中带头履职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2021-08-04 20: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王诗颖 )8月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与十二届省政协专职委员和新任委员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中,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大局中带头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为湖南经济社会有序发展、和谐稳定贡献委员智慧力量,彰显政协作为担当。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安杰,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民,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卿渐伟出席。

本次座谈会是省政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省政协第一时间对标全国政协的具体部署。座谈会上,李宗文、刘山、熊晓强3位专职、新任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更好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初心使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发言。

李微微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最紧要的时刻,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职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影响和发动周围群众,共同构筑起严密防线。

对专职、新任委员如何更好履职,李微微提出四个“带头做表率”:带头学深学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带头参加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在提高“双向发力”质量上作表率;带头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在当好界别群众贴心人上作表率;带头强化委员意识,在树立良好形象上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3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