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G加油,湘K来了!娄底捐赠140余万元物资驰援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波 戴凡夕 禹玉光 张孙文琪 编辑:谭卫丰 2021-08-04 20: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8月4日讯(通讯员 张海波 戴凡夕 禹玉光 见习记者 张孙文琪)“娄底支援张家界物资车队,出发!”8月4日早上8点30分,8台大货车、1台客车在娄底经开区集结完毕。10点30分,满载着沉甸甸的食用油、大米、矿泉水等物资的车辆,带着娄底市委、市政府和450万娄底人民深情厚谊,向着近400公里外的张家界出发。副市长赵应良、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魏志军及捐赠企业代表参加捐赠启动仪式。

湖湘一家,同根同源。连日来,张家界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娄底人民的心,为有效助力张家界抗击新冠疫情,娄底市委、市政府安排专项资金100万元购买生活物资并紧急召开驰援工作会议。在得知市委、市政府支援张家界的消息后,湖南湘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娄底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娄底销售分公司、湖南湘中石油化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娄底市万豪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娄底石油分公司、湖南卓越粮油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灯塔米业有限公司、湖南百花商贸有限公司、娄底市金惠物流有限公司、娄底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娄底市国储粮油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娄底市成品油协会等13家本土粮油加工生产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积极行动,捐款捐物40余万元,并于10小时内将物资筹集到位。

“张家界疫情严峻,生活物资肯定匮乏,我们就想尽点绵薄之力。大米都是自己公司生产的,送些给张家界同胞们,让他们在困境中也能感受到温暖。张家界不怕,你在前线抗疫,我在后方支援!”前来送行的湖南卓越粮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卓越说。

“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把娄底人民的爱心顺利送到张家界去。”随车领导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张建中说。

车队出发前,赵应良为车队送行时说道:“娄底人民与张家界人民情同手足、亲如一家。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与人民直面挑战,果断按下‘暂停键’,抢时间、拼速度,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如今在兄弟患难的艰难时刻,娄底市委、市政府与娄底人民积极行动,积极捐款捐物,这饱含着娄底人民队张家界人民的支持和鼓励,希望这绵薄之力能够给张家界的人民多添一份抗击疫情的勇气,能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份温暖,为被隔离在家的群众送去一份心灵的慰藉。同时,希望出征的车队保持统一指挥、服从命令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安全及时将物资运送至张家界,要严格遵守有关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祝护送物资的同志们平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波 戴凡夕 禹玉光 张孙文琪

编辑:谭卫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4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