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启动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李季 编辑:王杨 2021-08-05 10: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赵彬 李季)在蓝山县中心医院北院疫苗接种点,不少群众正在排队接种新冠疫苗,其中有不少是15-17周岁的青少年,他们在父母的陪同下,有序排队进入疫苗接种点,依次进行信息登记,等待新冠疫苗接种

笔者从蓝山县疾控中心了解到,为尽早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从本月起,蓝山县对15-17岁周岁进行疫苗接种。按照相关要求,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需要监护人陪同,接种疫苗时应佩戴口罩、遵守秩序,如实告知医务人员健康情况,接种后要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才可离开,如有不适,需要及时就医。

蓝山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曾文敏表示,目前蓝山城区和乡镇共25个接种点,抽调了专业技术人员,分两个班次和三个时间段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保障他们应接尽接,尽快地构筑免疫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李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4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