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韶山在行动 曹伟宏:一丝不苟落实落细防控各项措施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文建美 2021-08-05 11: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下午,韶山市委书记曹伟宏带队下基层,访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一丝不苟落实落细新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 韶山在行动】曹伟宏:要一丝不苟落实落细新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东润.jpg

曹伟宏一行先后前往东润家园和丰菊嘉苑两个小区入口,与市住建局、清溪镇、火车站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交谈,了解对进出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及小区疫情排查情况。曹伟宏说,基层工作量大、工作任务重,要关心、激励基层干部,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要建立机制、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作用,摸清疫情防控情况,加强防疫宣传,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曹伟宏一行来到集中医学观察点——华城大酒店,详细了解集中医学观察点建筑安全、消防安全、住宿环境、医务人员安全防护、安全工作预案、功能区设置等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曹伟宏当即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QQ图片20210804113617.jpg

在韶山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和清溪镇卫生院火车站接种点,曹伟宏一行实地查看了问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重点区域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疫苗供应、疫苗储存、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曹伟宏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湘潭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规范接种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建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

QQ图片20210804113608.jpg

最后,曹伟宏一行来到与宁乡交界道路的梅湖检查点和厚罗检查点,查看疫情防控检查点设置情况,了解过往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防疫物资配备、值班值守、重点人员信息共享和通报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同时,他亲切地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做好个人防护。曹伟宏要求,卫健部门要做细做实后勤保障工作,尽全力保障口罩、额温枪、护目镜等防控物资供应,制定科学调度方案,关心关爱防控一线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兰筱村、贺剑鹏参加督查。(韶山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庞旺)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6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