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免费提供“中药大锅汤”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坤 编辑:张皎 2021-08-06 13: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李坤)近日,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在行政中心、政务中心进出口设立检测点,要求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在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同时,为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及时做到“未病先防”,再一次为大家提供中药“大锅汤”。

8月4日,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根据国医大师熊继柏等中医药专家研究制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药预防方,紧急采购中药材,由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熬制中医药汤剂,摆放在行政、政务中心大厅,供进出人员免费饮用。

QQ截图20210805164144.jpg

行政中心工作人员排队饮用中药汤剂。

疫情卷土重来,形势异常严峻。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能发挥预防和治疗作用,提高整体抗病能力,极大的坚定了人们的抗疫必胜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外,还需要积极探索更多的有力防控措施,要把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培养成一种常态意识,用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每项防疫工作。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坤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