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向各客运企业送去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方卓龙 编辑:王津 2021-08-06 22: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方卓龙)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8月6日上午,湘乡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和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带队前往各客运企业送去防疫物资。

此前,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已先期带队前往市区五家出租汽车公司和湘乡火车站、湘乡汽车站等交通枢纽点进行调查了解,逐一询问防疫物资紧缺数量情况,向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汇报,并迅速购置防疫物资。

据了解,湘乡市交通运输局落细落实防疫举措,并向各客运企业共计送去口罩19000只、84消毒水200瓶、酒精150瓶,保障了城市交通和客运车辆的正常运转,确保了人民群众出行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方卓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6/975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