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高曙光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8-06 22: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前排右二)带队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8月6日讯(通讯员 胡欢 高曙光 记者 蒋楠)为积极应对新一轮新冠病毒疫情,织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屏障,8月5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带队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王燕一行先后来到白沙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衡阳师院老校区方舱点、岳屏镇卫生院等疫苗接种点,实地查看了接种点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接种流程环节、现场秩序维护、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优化流程环节,维护好现场秩序,提供更加便捷、规范、优质的接种服务,让群众放心接种、安全接种。

王燕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必须不折不扣地打好防疫防控的主动战和攻坚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雁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有力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工作,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提高公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并及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安全有序推进全区接种工作,要迅速动员起来,抓紧抓实疫苗接种,强化疫情防控能力,加速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共同守住雁峰疫情防控底线。

当日,王燕还采取了“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幸福社区、幸福嘉园农贸市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效。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高曙光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6/9753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