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机关事务局:党员从后方到前方 奔赴社区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理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8-09 10: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查看小区进出管理记录。

8月5日,湘潭市委作出派驻社区联络员的安排部署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派出两名党员干部火速奔赴瓦窑塘社区支援防疫工作,将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用实际行动坚决守卫湘潭平安,守护群众幸福。

瓦窑塘社区共有居民4441户、13199人,门店348家,划分为11个网格,辖区以宿舍楼、学校、商铺为主。社区以网格为单元,进行了多轮地毯式排查,摸排出的重点人员全部登记在册。

为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遗漏,两名党员一到社区就立即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工作对接,了解掌握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他们与社区同志一道,前往瓦窑塘社区市场、超市、小区及各大街小巷,做好重点人员排查、重点人员管控,做到“一个都不放过”,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他们积极发动居民进行疫苗接种,发放温馨提示、开展流动宣传、提高居民日常防护意识,当好“宣传员”。在人员进出口,他们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车辆、居民进行排查,查看“两码一记录”,做好信息登记。同时,针对近期部分群众健康码转黄码的疑虑,积极答疑解惑,劝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提振抗疫信心等,充分发挥机关事务力量,全力以赴为社区疫情防控助力。(通讯员 李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理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58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