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争做移动通信守护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斌 罗蓉 编辑:陆波 2021-08-10 22: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斌 罗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慈利移动闻令而动,充分利用优质千兆5G和宽带网络,全程提供贴心的通信网络保障服务,助力各级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8月9日,慈利移动累计派出干部员工230余人次,参与到各个场景的通信网络保障和志愿者服务中。

在慈利县委会议室,两位技术专家连续8天保障全县25个乡镇、1个新城管委会、427个村(居)的云视讯会议系统正常开通,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快速有效落地。

在各社区、各村卡点和核酸检测点,慈利移动现场提供有线网络保障110余处,向427个村(居)提供移动专网路由,为400余处卡点和核酸检测点1105名工作人员免费赠送50000GB无线热点流量。

在各个小区和社区,党员、青年团员以及广大移动代理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加小区内人员摸底排查及资料收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统计与调配、小区值守等,他们奔赴在抗疫一线,尽个人最大的努力为抗疫做贡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慈利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全心全意投身在防疫的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国有企业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斌 罗蓉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