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安全标识”助力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丁魏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8-10 17: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疫情防控办印发的“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示范场所”安全标识颁发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8月10日讯(通讯员 丁魏 记者 蒋楠)为加快构建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在辖区商贸行业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8日-9日,由衡阳市雁峰区疫情防控办印发的“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示范场所”安全标识,在全区大型商场、超市、非星级宾馆开展评定与授牌。

连日来,在该区商务局与各镇、街道的共同努力下,经宣传动员、接种摸底、资料复核等评定环节,与单位签订员工接种疫苗确认书后,现已基本完成全员接种单位发放张贴安全标识工作。截至到目前,全区大型商场、超市、非星级宾馆97家,从业人员2804人,已接种疫苗2704人,接种率96.4%。

下一步,该区商务局将持续引导行业从业人员,承担起社会的责任,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对已颁发的安全标识的单位,区商务局也将不定期、高频率督查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心、安全、放心的购物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丁魏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6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